安卓首页资讯挖客教程刷机手机手机大全平板动漫|安卓市场游戏软件壁纸铃声主题|安卓论坛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查看: 63550|回复: 949

[I9500(S4)] S4 I9502 I9502ZNUHNK2 4.4.2中国联通官方固件一体包+单独基带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5523
金币
88674
注册时间
2013-8-23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分区版主 HiapkROM组 Hiapk高达 劳模勋章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解答组 Hiapk版主 Hiapk年度奖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五一奖章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4-12-16 18:01:38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S4 I9502中国联通官方固件一体包+单独基带
         三星S4 GT-I9502 CHU_I9502ZNUHNK2 4.4.2中国联通官方固件一体包+单独基带
设备名称: Galaxy S4 (DUOS)
区域国家:CHU/中国联通
资料类型:一体包/单独基带
      号:GT-I9502
版本号码:
PDA     :
CSC     :

MODEM   :
I9502ZNUHNK2
I9502ZNUHNK2
I9502CHUHNK2
I9502ZNUHNK2
系统版本:4.4.2
更新时间:2014-12-16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注意:以上为官方线刷包。只适合型号GT-I9502 的Galaxy S4 其他版本别刷(解压 .手机设置→激活锁定勾去掉,sim卡去掉)Odin 直接刷入。建议刷完一体包后恢复出厂或双WIPE
下面是刷机教程,只看方法哦!(odin工具+电脑驱动是通用的可下载)
三星GALAXY Note各版本通用odin线刷升级固件 刷机详细教程
http://bbs.hiapk.com/thread-13600754-1-1.html
I9502一体包.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6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12-2-17
发表于 2014-12-16 19:30:5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顶(15) 踩(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
金币
7
注册时间
2012-4-3
发表于 2014-12-17 11:28: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顶(19) 踩(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0-5-26
发表于 2014-12-17 20:03:36 |显示全部楼层
RE: S4 I9502 I9502ZNUHNK2 4.4.2中国联通官方固件一体包+单独基带 [修改]
顶(2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1
注册时间
2012-9-4
发表于 2014-12-17 21:36: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顶(9) 踩(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1
注册时间
2014-12-18
发表于 2014-12-18 12:2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顶(8) 踩(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1
注册时间
2014-12-18
发表于 2014-12-18 18:12:40 |显示全部楼层
cfjhbjkhiyggbui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67
金币
60
注册时间
2010-11-21
发表于 2014-12-19 08:33:51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3
注册时间
2010-3-4
发表于 2014-12-20 14:33:3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4-12-21
发表于 2014-12-21 02:32:11 |显示全部楼层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5-23 01:3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