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挖客教程刷机手机手机大全平板动漫|安卓市场游戏软件壁纸铃声主题|安卓论坛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楼主: 五十风

[S5] 【教程】G9008V破解联通3G、4G网络成功!!     [复制链接]

Rank: 1

积分
8
金币
14
注册时间
2015-1-24
发表于 2015-4-6 23:16:26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9
金币
97
注册时间
2010-4-28
发表于 2015-4-6 23:17:17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呀。。我试下可以用不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1
金币
19
注册时间
2014-12-7
发表于 2015-4-7 09:10: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6
金币
85
注册时间
2013-6-20
发表于 2015-4-7 10: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金币
501
注册时间
2011-9-24
发表于 2015-4-7 21:17:24 |显示全部楼层
邱比特6 发表于 2015-4-5 22:57
大神  你为什么不破解联通版  用移动3  4G?

不是我破解的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金币
501
注册时间
2011-9-24
发表于 2015-4-7 21:18:20 |显示全部楼层
4fgdfjj 发表于 2015-4-5 22:07
G9008W 能用么

应该不能,g9008w网上不是已经有破解了的吗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5852
金币
89290
注册时间
2013-8-23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分区版主 HiapkROM组 Hiapk高达 劳模勋章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解答组 Hiapk版主 Hiapk年度奖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五一奖章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5-4-7 22:02:41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8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1-7-16
发表于 2015-4-7 22:59:5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6
金币
85
注册时间
2013-6-20
发表于 2015-4-8 09:54: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3q啦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8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2-7-24
发表于 2015-4-8 10:54:42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7-22 06:4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