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频道安卓日报手机频道图库频道VR频道游戏频道安卓论坛|百度手机助手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楼主: AighT8

[荣耀畅玩4X] 1.12日〖ROM组-AighT〗4X移动高配 B425安卓5.1 稳定省电版 ROOT精简优化   [复制链接]

Rank: 1

积分
32
金币
63
注册时间
2015-7-11
发表于 2016-2-2 11:24:37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8
金币
49
注册时间
2011-8-1
发表于 2016-2-3 16:07:57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9
金币
16
注册时间
2016-2-3
发表于 2016-2-3 21:50:00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尼玛不容易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5
金币
8
注册时间
2012-8-8
发表于 2016-2-5 09:33:3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109
金币
152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6-2-5 20:15:5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2
金币
63
注册时间
2015-5-11
发表于 2016-2-6 00:51:4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的努力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7
金币
41
注册时间
2011-9-2
发表于 2016-2-6 12:35: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看看怎么刷机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5
金币
10
注册时间
2011-1-12
发表于 2016-2-7 17:34:15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感谢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2
金币
22
注册时间
2016-2-5
发表于 2016-2-8 11:45:3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的刷机包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1-10-28
发表于 2016-2-8 18:44:49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9-23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