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频道安卓日报手机频道图库频道VR频道游戏频道安卓论坛|百度手机助手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查看: 71883|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xus 6] 【转·小白专用】一键刷入Recovery 工具 for Nexus 6(多个版本 twrp 可选)   [复制链接]

荣誉版主

Android 逆向爱好者

积分
89776
金币
91703
注册时间
2012-2-27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美女 Hiapk超级版主 Hiapk高达 Hiapk资源组 Hiapk汉化组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小组达人 Hiapk技术大师 Hiapk基友勋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巡警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楼
发表于 2016-4-15 16:54: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转·小白专用】一键刷入Recovery 工具 for Nexus 6(多个版本 twrp 可选)


    教程转自:chenyuewenwen (感谢他的分享)

   参照活者大神的一键刷做了个一键刷入Recovery,集成了官方 recovery 和中文版的 twrp3.0.0、twrp2.8.7和英文版的 twrp3.0.0、twrp2.8.7,刷入的时候可按实际需要选择

    1、先下载一键刷入 Recovery工具包 ,下载后解压缩待用

     
百度网盘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刷 Recovery 首先要确保手机解 BL 锁,电脑端装好驱动,win7一般会自动安装驱动,也可用手机各种手机助手或刷机精灵自动安装驱动,开发者选项勾选“
USB 调试”,手机在开机状态下或 BL 模式连接电脑均可(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减键和电源键可进入 BL 模式)
   
    3、双击打开工具包中的  一键刷入 recovery.bat 文件   按照提示进行,开机状态下就选1,BL模式下就选2
       01.png
  
   4、按照提示选择所需 Recovery 版本,输入数字按回车键继续
       02.png

   5  若电脑 CMD 程序界面上显示:
       sending 'recovery' (xxx KB)...      
       OKAY [  xxx s]      
       writing 'recovery'...
          OKAY [  xxx s]     
       finished. total time: xxx s
       则表示成功刷入 Recovery

       03.png

      6、BL模式按下上下音量键切换到 Recovery 模式按电源键确定可进入Recovery 模式
       04.png
           
      7、教程结束

分享到:

安卓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安卓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安卓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安卓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转发到微博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Android 逆向爱好者

积分
89776
金币
91703
注册时间
2012-2-27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美女 Hiapk超级版主 Hiapk高达 Hiapk资源组 Hiapk汉化组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小组达人 Hiapk技术大师 Hiapk基友勋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巡警

跳转到指定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6-4-15 16:56:31 |只看该作者
六儿子还是不错的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4
金币
76
注册时间
2015-1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板凳
发表于 2016-4-16 14:17:37 |只看该作者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4
金币
76
注册时间
2015-1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地板
发表于 2016-4-16 15:01:52 |只看该作者
recovery不通用?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1
金币
61
注册时间
2016-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5
发表于 2016-4-17 11:00:35 |只看该作者
我要,急11111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3
金币
34
注册时间
2010-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发表于 2016-4-21 10:32:20 |只看该作者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7
金币
12
注册时间
2016-4-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7
发表于 2016-4-25 13:01:52 |只看该作者
16516165165161强烈支持楼主ing……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1
金币
62
注册时间
2016-4-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8
发表于 2016-4-29 22:01:27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救我机子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1
注册时间
2016-5-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9
发表于 2016-5-20 01:23:48 |只看该作者
看看怎么弄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1-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
发表于 2016-5-24 10:59:39 |只看该作者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10-20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