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频道安卓日报手机频道图库频道VR频道游戏频道安卓论坛|百度手机助手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ROM/刷机] 三星S7 Edge G935P 6.0.1 G935PVPU2APC5美国Sprint官方固件一体包+五件套+备用基带   [复制链接]

Rank: 1

积分
23
金币
42
注册时间
2010-4-2
发表于 2016-4-30 12: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支持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5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1-7-3
发表于 2016-4-30 23:34:15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S7 Edge G935P 6.0.1 G935PVPU2APC5美国Sprint官方固件一体包+五件套+备用基带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2
金币
16
注册时间
2013-8-22
发表于 2016-4-30 23:55:18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7
金币
13
注册时间
2013-2-12
发表于 2016-5-1 12:12:03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9
金币
30
注册时间
2013-6-27
发表于 2016-5-2 15:52: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3-2-8
发表于 2016-5-3 11:48:42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干啥干啥的公司公告的时光是德国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1
金币
62
注册时间
2016-5-3
发表于 2016-5-3 22:14:30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楼主了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153
金币
273
注册时间
2010-12-16
发表于 2016-5-3 23:42:3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3-2-8
发表于 2016-5-4 18:09:22 |显示全部楼层
了卡卡卡技术分平均收费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3-2-8
发表于 2016-5-4 19:02:00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在吗?刷完后SIM卡无效怎么办

点评

ig笑笑丶  我的也是这样,现在弄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4 00:59:28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9-23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