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频道安卓日报手机频道图库频道VR频道游戏频道安卓论坛|百度手机助手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ROM/刷机] 三星S6 Edge+ G928T五件套 6.0.1 G928TUVU2DPD1美国T-Mobile官方固件五件套+单独基带   [复制链接]

A2.安卓瓦力

猥琐技术流

Rank: 2

积分
163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10-2-2
发表于 2016-6-16 12:55:58 |显示全部楼层
G928TUVU2DPD1
G928TUVU2DPD1  
G928TTMB2DPD1  
G928TUVU2DPD1
7652062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1
注册时间
2016-6-16
发表于 2016-6-16 21:21:33 |显示全部楼层
系诶下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6
金币
82
注册时间
2010-3-25
发表于 2016-6-17 17:00:26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9
金币
73
注册时间
2016-3-22
发表于 2016-6-18 11:35:58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3
金币
64
注册时间
2016-4-19
发表于 2016-6-18 12:08:00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5
注册时间
2013-3-21
发表于 2016-6-18 18:26:25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7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6-6-18 20:01: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2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14-3-15
发表于 2016-6-18 20:34:4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谢谢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金币
12
注册时间
2012-8-3
发表于 2016-6-19 00:18:52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6
金币
26
注册时间
2011-7-12
发表于 2016-6-21 09:50:24 |显示全部楼层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9-25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