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频道安卓日报手机频道图库频道VR频道游戏频道安卓论坛|百度手机助手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查看: 36161|回复: 215

[S5] 三星S5 G9008V 5.0 G9008VZMU1BPE1中国移动官方固件五件套(救砖)+单独基带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6255
金币
90068
注册时间
2013-8-23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分区版主 HiapkROM组 Hiapk高达 劳模勋章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解答组 Hiapk版主 Hiapk年度奖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五一奖章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6-8-1 22:41:15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GALAXY S5 G9008V 5.0 CHM_G9008VZMU1BPE1中国移动官方固件五件套+单独基带
设备名称:GALAXY S5 (Snapdragon)
区域国家:CHM/中国移动
资料类型:五件套/单独基带
      号:SM-G9008V
版本号码:
PDA     :
CSC     :

MODEM   :
CHANGELIST:
G9008VZMU1BPE1
G9008VZMU1BPE1
G9008VCHM1BPE1
G9008VZMU1BPE1
7991947
系统版本:Android 5.0
更新时间:2016.07.18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三星S5各版本RECOVER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注意:以上为官方线刷五件套,刷机会清空所有数据,注意备份。
只适合型号SM-G9008V 的Galaxy S5其他版本别刷(解压 .手机的激活锁定勾去掉,sim卡去掉)Odin 直接刷入。建议刷完后恢复出厂或双WIPE
三星G9008V 5.0中国移动官方固件G9008VZMU1BPE1五件套(救砖)
下面是一样的详细刷机教程(如没USB驱动和odin刷机工具可下载)
三星GALAXY S5各版本通用odin线刷 刷机详细教程
http://bbs.hiapk.com/thread-13600754-1-1.html
G9008V刷recovery root手机详细教程(附ROOT包)
http://bbs.hiapk.com/thread-13834809-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9
金币
13
注册时间
2013-8-22
发表于 2016-8-2 09:00:04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12
注册时间
2012-6-25
发表于 2016-8-2 09:40:12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出来没多久,基带好不好用,有没有用过的?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5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6-6-2
发表于 2016-8-2 10:18: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68
金币
105
注册时间
2011-2-12
发表于 2016-8-2 22:0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正需要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3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6-8-2 22: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
金币
8
注册时间
2014-7-26
发表于 2016-8-3 13:48:30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金币
459
注册时间
2016-5-28
发表于 2016-8-3 19:56:21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33
金币
38
注册时间
2011-11-6
发表于 2016-8-3 20:09:25 |显示全部楼层
号好!!!!!!!!!!支持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20
金币
24
注册时间
2012-10-6
发表于 2016-8-3 21: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10-19 13:2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