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挖客教程刷机手机手机大全平板动漫|安卓市场游戏软件壁纸铃声主题|安卓论坛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查看: 11215|回复: 177

[系统工具] 〖Balatan 精品〗:绿色守护 Greenify(*Donate*)v3.2.1 破解捐赠版   [复制链接]

荣誉版主

Android 逆向爱好者

积分
89763
金币
91695
注册时间
2012-2-27

版区人气勋章 Hiapk美女 Hiapk超级版主 Hiapk高达 Hiapk资源组 Hiapk汉化组 Hiapk发帖精英 Hiapk民间高手 Hiapk小组达人 Hiapk技术大师 Hiapk基友勋章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Hiapk资深巡警

发表于 2017-2-17 09:06:40 |显示全部楼层

) B' ~' ^! w& D( P  L6 i

资源名称:

绿色守护 Greenify(*Donate*)1 `" }+ d0 D2 q  p( D* S

资源版本:

v3.2.1 破解捐赠版  

资源大小:

3.1M

资源语言:

中文

资费提示:

免费

适用固件:

4.1+

! `2 n. L" c( r  h☞ 应用简介
; ~7 H: f/ ]+ {4 a    绿色守护就不用我多介绍了,该版本由 Balatan 破解修改,解锁捐赠版功能,现在绿色守护支持处方功能了。
* f: B1 f7 P; O2 s! |1 }1 a☞ 应用截图
8 v7 ]  r$ s  v# q, G5 K) d3 d* d 1342320a584yjla2rv2298.jpg.thumb.jpg
4 U, Q& R: o4 o
☞ 下载地址
3 {2 @' W! `3 U1 J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7 x. `& ^( @  P
☞ 合集推荐' {9 P+ r6 H  A6 K) T7 s" n

6 o+ e/ i/ x2 u5 }% A' [    1、【导航帖】Hiapk-天使 个人作品合集导航索引帖! [2017/02/16更新]5 |( o! Y/ ^, g" V9 U

    2、〖QQ合集〗:全网最全的手机QQ版本大搜罗 总有一版你喜欢的!!!   
: h$ T+ k, @; }" o

    3、〖2017.02.08 〗搜狗输入法(*魅蓝*)v8.3 定制版 + 修改版合集21版

    4、〖2017/02/16更新〗破解大神作品大合集索引帖 找软件上Hiapk!

    5、〖2016/02/16 更新〗视频播放类软件合集 海量电影一手掌握 / V4 Y5 Y. D4 N) W' {! s) R

    6、〖每周推荐〗安卓网每周10款破解应用合集推荐 第71期 [02.10]
, b4 }0 Y% p7 {& |" M
    7、每周推荐〗安卓网每周10款破解应用合集推荐 第70期 [01.20]" d  _% Q. Z) H
    8、每周推荐〗安卓网每周10款破解应用合集推荐 第69 [01.13]
1 Z: j# G% X1 a$ N
    9、每周推荐〗安卓网每周10款破解应用合集推荐 第68期 [01.06]
7 v" p% i0 g7 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109
金币
158
注册时间
2016-12-8
发表于 2017-2-17 09:08:57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强帖,猴子都写不了这么NB的帖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596
金币
928
注册时间
2016-6-21
发表于 2017-2-17 09:29: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天使的分享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1842
金币
2697
注册时间
2014-2-15
发表于 2017-2-17 09:46:09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2598
金币
3834
注册时间
2014-1-11
发表于 2017-2-17 09:46: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感谢楼主,辛苦了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1675
金币
2411
注册时间
2014-1-11
发表于 2017-2-17 09: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有你更精彩!!!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积分
8603
金币
15827
注册时间
2014-3-24
发表于 2017-2-17 09:51:24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9
金币
16
注册时间
2013-2-2
发表于 2017-2-17 09:56: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不错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1734
金币
2521
注册时间
2014-1-2
发表于 2017-2-17 09:58: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软件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2288
金币
3329
注册时间
2014-1-25
发表于 2017-2-17 10:00:05 |显示全部楼层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7-24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