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首页资讯挖客教程刷机手机手机大全平板动漫|安卓市场游戏软件壁纸铃声主题|安卓论坛
切换到宽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查看: 225691|回复: 8322

[新渴望 T328] HTC T328W常用教程锦集~~~~~~~~~~【Hiapk-相依】首发   [复制链接]

Hiapk 版主+

Hiapk-数码党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9003
金币
18795
注册时间
2012-1-21

Hiapk解答组 Hiapk版主 Hiapk帅哥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发表于 2012-12-4 17:39: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apk-相依』 于 2013-3-29 12:39 编辑

入手T328W许久是不是对其订制的N多垃圾程序厌烦了呢?是不是想刷机却又怕把手机刷坏了呢?是不是还在为刷机问题苦恼而不断的在论坛内求大神呢?如果是那么请继续浏览本集合帖,此贴绝对会让亲从T328W的入门级小白成为T328W的刷机高手。(PS:此集合帖只为小白而写高手可以无视,此贴的附件部分只适用于HTC T328W(新渴望V)其他型号机油请勿使用!刷错了可能会导致手机成砖哦!其他新渴望机型的大合集相依会在近期放出)



一、解锁篇
众所周知无论什么品牌的手机想折腾的话就得解锁,解锁后你才能对这部手机进行ROOT啊刷机啊,所以解锁是入门级的基础!(PS:根据HTC的售后执行标准HTC手机一旦进行解锁那么变认为直接放弃售后!想有售后的机油们可以关闭此贴!)
目前T328系列有很多种解锁方法,不过在此相依推荐给大家两种比较简单的方法:
1、使用刷机精灵旗下的HTC一键解锁工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使用方法:开发人员选项里把USB调试打上挑
QQ截图20121204143021.png

然后双击解锁工具点击一键解锁然后就一直按软件的提示进行即可。(PS:部分T328W机型可能会出现解锁失败问题,如果失败请试一下以下解锁)
2、使用卓大师进行官解
注册谷歌账户
注册HTC账户 在注册页面邮箱栏填上你的谷歌邮箱地址,验证后登陆账号一次。
下载卓大师PC版 在电脑上安装。将手机的“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勾选上,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卓大师,点击实用工具里的“官方解锁”,其间填上你已注册好的gmail邮箱,HTC用户名和密码,中间会重起几次,按步骤操着完成后即解锁成功
(PS: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没有解锁成功那么机油你只能选择繁琐的到HTC官网去解锁了,解锁方法详见http://bbs.hiapk.com/thread-3455603-1-1.html)




二、刷第三方REC篇刷第三方REC是卡刷ROM的前提,如果没有第三方REC就不能刷第三方ROM哦)
刷入方法
1:手机处于完全关机状态(在设置里选择电源快速启动这一项的挑勾去或者扣下电池在按)
2:下载T328W一键REC刷入工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将下载下来的工具在桌面上进行解压
4: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完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键下+电源键,进入后再一次电源键)
5: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显示fastboot usb即下图
QQ截图20121204161120.png

6:运行解压出来的“点击刷入REC.bat
QQ截图20121204162612.png

然后就等着对话框走完了就OK了

PS:无法成功刷入的亲们请去下载HTC的安卓1.0驱动和ADB驱动。下载地址 HTCDriver3.0.0.007.rar (12.44 MB, 下载次数: 8716 ) 或者去HTC官网下载HTC SYNC后安装重启即可继续以上步骤



三、ROOT篇
ROOT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的,例如一键ROOT等等但是T328W有部分新机是无法一键ROOT的所以在这里相依给大家一个T328W万能ROOT的底包(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使用方法:
1:将下载下来的ROOT底包放入SD卡下的根目录里。(不要解压!)
2: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不用连接电脑!)
3:用音量键选择第二项RECOVERY电源键确认
4:进入REC页面后用音量键选择第二项安装ZIP包从SD卡选择ZIP文件—找到刚才放进去的ROOT底包电源键确认刷入即可
手机重启后大家是不是发现已经ROOT啦?(PS不要乱删东西哦!)



四、刷机篇(T328w ROM集合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方法:
1:将下载下来的ROM zip包放入SD卡下的根目录里。(不要解压!)
2: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不用连接电脑!)
3:用音量键选择第二项RECOVERY电源键确认
4:进入REC后先选择第二第三项清除数据(所谓的双清 双WIPE)
5:用音量键选择第二项安装ZIP包从SD卡选择ZIP文件—找到刚才放进去的ROM包电源键确认刷入即可




五、刷机后WIFI与蓝牙错误解决篇
因为手机是官解的所以刷机后肯定会出现蓝牙错误或者WIFI错误之类的当然T328T ROOT后无法开机也是因为手机里一个小小的BOOT文件导致的!
解决方法:
1、将你刷入(使用)的ROM解压提取出里面的BOOT文件(双击你的ROM ZIP包就能看到这个BOOT文件!)
2、下载一键刷入BOOT工具解压电脑桌面(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将BOOT文件放入解压出来的BOOT文件夹
4、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并连接上电脑(像第二部刷REC的步骤一样
5、运行“点我运行.bat”即可



六、开关机动画及开关机音乐修改篇
以下以联通定制机T328W为例,移动和电信可以参考类似地址或者更改下文件名,反正手机cid里面的default文件就这么写的,大家依葫芦画瓢就行了~
首先要ROOT,这个不必说了,其次用R.E.管理器查看以下路径:
/system/customize/resource/
联通的开关机动画文件名为
CU_bootanimation.zip
CU_downanimation.zip
开关机音效
Boot_up_music.mp3
Shut_down_music.mp3
以上文件需复制到其他地方或者改名保存,以免更换不成功。
网上下载或者自行制作开关机动画和音效(制作过程不赘述,网上很多)
然后换成一样的文件名替换掉,权限改为第一列全选第二列第一个,第三列不管。
音乐替换
打开/system/customize/cid文件夹下default.xml文件
挂载为读写,用文本编辑器查看
查找<Bootconfiguration>这行
查到Boot_up_music.mp3这行,看到后面有个audiostart = "CU"
知道这是神马么?大家请看下原来的开机动画CU_bootanimation.zip里面有个叫做CU的文件夹,坑爹的联通定制画面就在这里了。
原来开机音乐一直不生效是因为zip文件里面缺少了这东西啊!!!立马把命令改了,下面有个关机的命令useAudio = "1",照抄即可。记得mp3权限要改。
重启,生效。

相依在这里给大家一个相依使用的HTC ONE系列的开关机动画(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七、下拉菜单半透明美化篇


这个比较简单ROOT后将下载的文件解压放入路径为:system\app\ 即可,记得要修改权限!权限为第一列全勾上第二列就勾第一个其他的不勾
透明文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八、去掉充电时屏幕的大电池篇
话说那个充电屏保实在是太难看了...不仅难看还费电真不知道为神马HTC还要用它...多不利于环保啊...额有点扯远了呵呵下面为解决方法:
1.首先手机已ROOT

2.安装ROOT EXPLORER管理器

3.打开/SYSTEM/BIN/目录,找到“zchgd”文件

4.右上角切换目录读写权限

5.点按zchgd文件不动(长按)会出一菜单,选择"权限"


6.右边那一排都不要勾选

7.重启系统





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亲们觉得有用请给相依评分哦!!














QQ截图20121204161120.png
4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2593
金币
3950
注册时间
2011-6-17
发表于 2012-12-4 17:42:22 |显示全部楼层
相依辛苦了~

点评

Crazy_Perfect  签名不错,哪里摘的。  发表于 2014-5-17 11:33:49
〖Lolicon〗  么死你  发表于 2013-1-12 22:39:34
顶(4) 踩(1)

使用道具 举报

Hiapk 版主+

L39h-LT26i - G2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244
金币
28271
注册时间
2011-12-12

安卓网周年庆 Hiapk版主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发表于 2012-12-4 18:01:5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顶(2)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小苹果

积分
10056
金币
9276
注册时间
2011-6-5

ROM大赛 人气之星 Hiapk荣誉版主 Hiapk人气王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发表于 2012-12-4 18:02:51 |显示全部楼层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积分
1680
金币
2443
注册时间
2011-8-11
发表于 2012-12-4 18: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2-12-4
发表于 2012-12-4 19:29:07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失败啦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9
金币
14
注册时间
2011-7-20
发表于 2012-12-4 19:38:42 |显示全部楼层
软解了不会刷成搬砖吧!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A10.安卓终结者

hello,-我是通容。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8107
金币
24803
注册时间
2010-7-18

ROM大赛 Hiapk高达 Hiapk荣誉版主 Hiapk发帖精英 Hiapk帅哥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发表于 2012-12-4 20:28:51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个,电脑上再评分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积分
11759
金币
14019
注册时间
2012-3-20

Hiapk美女 劳模勋章 管理员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版区人气勋章

发表于 2012-12-4 20:40:26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翻页组]国产帅道士

积分
22550
金币
33990
注册时间
2010-11-21

Hiapk高达 Hiapk潜水员 Hiapk荣誉版主 Hiapk帅哥 Hiapk土豪 新年奖章

发表于 2012-12-4 20:41:41 |显示全部楼层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安卓手机,装安卓市场!

Archiver|手机版|安卓网 ( 闽ICP备09004645号 )

GMT+8, 2017-7-28 20:5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